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イチオシ!モーニング@2014.12.15

12月13日札幌舞台挨拶



AIBA戴著面具由觀眾席出現: 剛才稍微和大家一起看了電影

觀眾要求, 重演戀愛占卜蟹仔情景







對於首次單獨主演

AIBA: 剛好我又是平安夜生日的, 所以當時聽到就覺得是緣份, 立即就答應 - 請讓我做吧

劇中是一個對戀愛鈍感的角色

AIBA: 我看的時候, 也覺得「啊, 為什麼這樣也察覺不到?!」, 就是這樣鈍感的角色, 

很努力的去做這個角色, 不過也不太明白(沒有察覺)


聖誕的記憶

AIBA: 沒有太多聖誕派對的記憶呢 (聖誕在工作的情況很多?) 很多呢, 而且周遭的人

也很忙呢, 也有戀愛中的, 我就沒太關係了


聖誕燈飾

燈飾很好呢, 所以今年有時間的話, 也想去看看呢, 直至現時都沒太多機會去看吧

(札幌的大通公園現在已經掛好燈飾了)

現在已經有了?! 那裡我開車經過過的

(天氣寒冷你可以嗎?)

不行呢, 不過想著厚一點去看看


昨天食了「成吉思汗」(北海道燒羊肉), 超級美味, 謝謝款待, 下次來的時候, 

也會再食「成吉思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