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トーキョーライブ22時@2015.03.22

第四次主持

第一個環節: 試食雞蛋飯, 一次過食了五個, 而AIBA最愛的就是罐頭魚肝雞蛋飯

納豆牛奶意外的好味排第四, 最後的是冷雞蛋飯, 以為很冷, 但如想像中的
















食完飯, 飲啖水又去測試那個騎馬3D機了, 玩的人可能很好玩, 

但看著的人很難感受到啊




頭髮亂了亂了, 又轉到另一張枱, 要腦電波去令一個搖控飛機起飛, 時間只有數十秒

大家靜靜的看著AIBA, 在最後幾秒, AIBA成功了!!




好快又轉到去解答觀眾寫給AIBA的問題十條

1.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想回到什麼時候? 

小學吧, 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最"這樣說的話又很奇怪, 但是很開心的

2. 雖然是其他電視台的, 請告知月九拍攝現場有場的事情

也不算是有趣的事情, 不過今日也有進行拍攝, 和寺尾先生一起拍的, 然後附近有結他, 

寺尾先生就彈起來了, 我坐在旁邊很近距離的聽著, 覺得是件很特別的事, 

3. 好似我這個年紀的飯覺得如何? AIBA的溫柔連我這麼大年紀的也想學習 (70歲)

嘩, 我很開心呀, 謝謝呀, 下次請一定要來如嵐的LIVE呀, 超級開心

4. 最近在MEMBER身上覺得意外的事

沒想過LEADER會喜歡食炸蠔, 一起了第16年了, 也沒有聽說過, 很意外

5.  AIBA君最近引起的奇蹟是什麼

我家的有個客廳有個小盆栽, 開花了, 事前不知道會開花的, 很奇蹟

6. 遺失了或者捨棄了的東西中, 最後悔的事什麼

啊, 我有一件籃球衣是由MAGIC JOHNSON, 以為一直在老家, 覺得是時候拿出來的時候

卻發現不見了, 不知道放到那裡去, 雖然已經好努力的尋找, 如果找到的朋友, 請聯絡

7. 覺得成為嵐真好的事情是什麼

就是可以給我每一年做一次LIVE, 可以給我出CD, 被大家圍著真好, 多謝





最後只有16分鐘, 也要為觀眾解決問題, AIBA: 好像做了好幾個節目一樣, 哈哈

問題: TEST的分數沒法告知媽媽, 希望AIBA可以代為告知

AIBA從沒有低分過, 不知道應該如何是好,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