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ノンストップ!@2015.06.15

ようこそ、わが家へ三個番宣之一



今晚是「歡迎來我家」最後一集, 一朝開始做番宣, 不過AIBA也完全不覺得累

問題1. 拍攝時有沒有什麼辛苦的事情?

AIBA: 辛苦的事倒是沒有, 不過拍攝期間一直都是緊張的, 

回家時也會很在意沒有人追著自己呢, 投入了角色, 

也曾試過透過窗簾向外望, 情節在腦海中出現, 會想有沒有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呢

當然就沒有真正去調查什麼



問題2. 覺得煩厭的情況是什麼

偶然也會覺得很煩厭, 就是洗完衣服, 會把洗好的衣服一件件的排好, 

最後竟然忘記了按風乾, 結果回來時, 就覺得很臭, 

很想重新再洗一次的感覺







問題3. 觀眾有個後輩, 做什麼也會問: 這是認真的嗎, 應該有什麼回應好

主持: 會有JR你叫他一起食飯時, 這樣回應的嗎

AIBA: 我不會邀請這樣的傢伙


問題4. 很喜歡模仿的哥哥, 常常照著鏡問, 今天我有多似這個偶像

主持: 男性都會常常拿著JOHNNY'S事務所的人的照片在模仿, 也很正常

那J家的人也會憧憬J家那位前輩嗎

AIBA: 我記得小學時, 我也會拿吉田榮作的照片, 雖然他不是J家的, 著牛仔褲+TEE

都會SHOW給別人看, 髮型也會跟著梳的



問題5: 遇上一個什麼也會加上SAN(尊稱)的人

AIBA: 這樣不是很好嗎, 比較有禮貌的感覺


最後AIBA宣傳了月九的內容, 大家也很想知道最後的犯人是誰

很AIBA告知, 不過不能說啊, 要記得收看

主持: AIBA也知道犯人是誰嗎?

AIBA: 我是拍完才來到這裡的啊, 如果不知道的話, 是十分大件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