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デビクロくんの恋と魔法@2014.10.27 (3)

- はやチャンー

眾: 早晨! 是はやチャンー啊, 起身了?

AIBA: 還沒起身的, 我就要施魔法啦





- めざましテレビ 



拍攝過程期間, 對那位共演者有心動的一刻

AIBA: 是斗真吧? 拍攝時剛好時迎接我的生日, 他就說: 拿這個去用吧, 

然後就給我一件羽絨,, 天氣真的很凍, 真的救了我, 所以心動了

導演: 他有為披在你身上嗎

AIBA: 就是沒有, 這樣感覺才更好, 哈哈 




- Oha!4 

ハン・ヒョジュ: 有デビクロくん的部份嗎

AIBA: 是指デビクロくん黑暗的部份? 有是有, 不過一世也不會讓人看到的

斗真: 我看過! 相葉雅紀在以前是超恐怖的 

AIBA: 不要! 不要啊! 這裡不是說這些話的地方!!


(在解釋這條問題時, 手不自覺的拿著デビクロくん的小腳)



- アサデス

開始時, 介紹了デビクロくん在電影中出現的公仔, 所以今天會TOGETHER!



把電影名都差點兒讀錯了, 笑


斗真: 和AIBA君自中學以來的共事, 已經事隔17年了, 這是一部聚合了很多大人魅力的電影

AIBA: (和生田) 在前輩背後跳舞時期一起著, 一起過了青春時期

主持: 有沒有什麼想傳達給AIBA?

斗真: 因為在整理家中的物品, 發現了很久以前借了AIBA的遊戲帶, 在上面用了

HINAGANA寫了"雅紀", 那個現在還在我的手上

AIBA: 給了你 

   


-PON!

MC: 在拍攝現場留下來的印象是?

AIBA: 有嗎? 奈奈: 這個沒有吧 (大暴笑) 

AIBA: 相處了一個半月左右的時間, 竟然什麼印象也沒有, 太奇怪了吧

奈奈: 不, 也不是沒有什麼印象, 只是現場也好, 相葉生的就是現在這樣的感覺吧

MC: 現場和平時也沒有什麼改變, 也都是沒有什麼印象了

AIBA: 不要直接說出來好吧


MC: 這次是任誰也會變得想談戀愛的電影, 那就由以前的人們的戀愛格言,

調查一下這個樣子

AIBA: 樣是沒有什麼關的, 哈哈

格言: 所有戀愛是, 多少也好, 人也會變得聰明

AIBA、奈奈也認同

AIBA: 不知道為何和女性接觸, 自己也會腦中思考

主持: 會想如「如果送了這個, 會開心嗎」或「不如買這種禮物吧」等等

AIBA: 對對, 但之後也不會實現的

主持: 不器用!!

AIBA: 對...每一次也是一個循環, 我的話就是會這樣



格言: 復仇也好戀愛也好, 女性比男性更野蠻

AIBA: 這個很難答呢, 無論答哪一方都會增加敵人呢

最後AIBA竟然選了: 同意

AIBA: 雖然我沒有感受過(女性的) 野蠻, 但是那種POWER, 女性的POWER很厲害, 

主持: 最近描述這種事的電影也很多呢

AIBA: 最近不就是很多嗎? 世界中不就是(同意)這個嗎

奈奈: 這個也要視乎每個人

AIBA: 雖然是正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