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デビクロくんの恋と魔法@2014.10.27

-NEWS EVERY + スーパーニュース + どさんこワイド朝

10月26日的電影初日活動, 在東京都六本木中舉行, 出席包括四位主角及導演









榮倉: 不是有一幕讓人心跳加速的場景嗎? 感受到(AIBA)超級緊張

AIBA: 哪裡哪裡??

榮倉: 真的超尷尬

AIBA: 那裡是心跳加速的場景?

榮倉: 那一幕是要拖著手的, 但我感到我的手好像斷了

AIBA: 什麼意思?

榮倉: 我的手大慨變成這個樣子, 我想他當時太緊張了, 所以沒有什說出來

AIBA: 是指我的手太過大力嗎? (大笑), 要一早告訴我, 其實也不用在這樣特別說出來

榮倉: 我可是一直沉默著







AIBA: 我覺得這不就是一部很適合聖誕的電影嗎


AIBA: 我對於人的感覺是敏感....的!

榮倉: 鈍感的人一般也不會留意得到的





其他電影片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