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モーニングバード!@2014.11.20

主持: 啊, 原來相葉先生聖誕節生日

AIBA: 是啊, CHRISTMAS EVE啊

主持: 理想的聖誕約會是?

AIBA: 希望對方可以DRESS UP, 印象是穿黑色晚裝, 稍微開胸的, 然後去的那個餐廳

之前都沒有去過, 那個地方有水缺又有龜






主持: 去年聖誕美好的回憶是?

AIBA: 斗真"CHIN"一聲(乾杯)的跟我說生日快樂, 和他一起去了看山口達郎的LIVE

主持: 那不就是約會嗎

AIBA: 啊, 完全就是約會了, 然後就是這樣的在個餐廳中

戲中AIBA飾演的是比較鈍感的男生, 完全不知道對方鐘意自己, 現實又是?

AIBA: 我想我大慨會知道的吧, 雖然我不覺得我是如此的鈍感, 我覺得羽鳥先生是光君啊

(這樣的鈍感)



到底AIBA對女人的心是敏感還是鈍感呢?

原來當時主持著了和戲中奈奈一樣的黑色ONE PIECE裙, 到底AIBA有沒有留意到呢?

主持: 請容許我說一句話可以嗎? (向AIBA展示要留意自己的裙)

AIBA: 啊? 那是!? 戲中的?

主持: BINGO

AIBA: 完全沒有留意到呢, 我是鈍感呢, 我和光君都是一樣。

(衣服的事) 羽鳥先生有說過嗎

主持: 完全沒有

羽鳥: AIBA先生是自然體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