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ZIP!@2014.11.18

MIRACLE TREE 點燈儀式專訪

拍攝了燈飾的情景, 你們2人, 私下有沒有去看過燈飾呢?

AIBA: 你有沒有(向TOMA) 我就沒有了, 試過開車, 打開天窗, 向上望過呢

TOMA: 這個可以打開的!?

AIBA: 啊? 你不能打開?!

TOMA: 像這樣打開的還沒有試過

AIBA: 真的想看呢, 想去看

主持: TOMA呢?

TOMA: UM...情侶們不是都好像很開心嗎, 我想"車"的一聲 


抽題目解答: 異性令你心動的小動作

AIBA: 沒有得到過太多同感呢, 但是斗真的話, 大慨會明白我吧? 首先先假設有戴CON的人

TOMA: 一下收窄了範圍

AIBA: 然後, "啊"的一聲, 把移位的CON放回正位 (大笑)

TOMA:為什麼你會覺得我明白你? 但我真的不了解






第2條: 理想心動的PROPOSAL

主持: 啊, 不好意思, 如果可以的話, 把鏡頭當為對方, 向著鏡頭說好嗎

TOMA: 結婚吧

AIBA: 不是太過簡單嗎?


AIBA: 和我呢...一起進入墓吧 (一起死)






樣子太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