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MISTER DONUT@2014.11.10

NY CUPCAKE CHRISTMAS篇CM發佈會

噴彩帶一刻嚇壞了!




現場也擺了一個和CM一樣的, 由360個CUPCAKE砌成的聖誕樹

AIBA一身黑色西裝配以粉紅色的裌衣, 很有AIBA的感覺





記者會當中當然不少得要試食了

共三款口味: 白朱古力, 士多啤梨, 綠色

AIBA遂一給予食評

白朱古力: 這個喜歡, 我想誰吃了也會喜歡, 好味 (場內有記者們笑了) 為何大家也笑了

這個可是我食評的極限, 哈哈

士多啤梨: 我想大慨女生就會喜歡了, 提高了女子力, 我也提高了

 (主持: AIBA先生也提高了, 沒問題嗎) 沒問題吧, 哈哈

綠茶: 嘩, 很有綠茶味 (主持:是很大人的感覺) 沒錯, 我剛剛就是想這樣說了, 哈哈

總結, AIBA還是最喜歡士多啤梨味的





  




訪問: AIBA回覆

以前大慨都是在休息室中, STAFF同MEMBER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上年和生田斗真去了食飯, 踏入12月24日的時候, 斗真就給我說了生日快樂, 

所以很有印象

聖誕期間, 嵐都很忙, 所以我的生日也常常被忘記, 如果可以辦個生日會和聖誕會就好了

今年雖然還沒有確認有什麼工作, 但大慨.....(會有), 相反可以有工作覺得很好, 很開心


擺POSE影相







還有MIRACLE SET送的POSTCARD兩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