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嵐にしやがれ@2014.04.19

女教師SPECIAL 第二彈 - 鈴木奈奈

教授「即使傻瓜也要勝」


鈴木特別希望AIBA能學到什麼

NINO立即又說覺得AIBA和鈴木都有很多相同的地方

AIBA: 我覺得如果我有個妹妹的話, 就會好似鈴木一樣啊, 有著同樣的周波數

NINO: 超常用好多手勢











鈴木覺得AIBA有少少不行, 但有什麼不行又不知道






假設下班回家時, 所以開門探頭說: 我回來了

引起一陣尖叫的可愛仔

AIBA: 今次真的很忙呀

然後鈴木不斷提著是C班的LEADER真的很厲害

AIBA: 如果我不是C班的LEADER, 你就不喜歡我了?

果然還是要做C班的LEADER啊, ORZ,

AIBA: 不過下班回家可以聽到這個讚美說話, 明天也會有動力為小奈繼續努力了



  







KISS擁抱等話題






現在鈴木奈奈提及夫妻間的苦惱, 就是不能在老公前放屁

問問各位有什麼意見

AIBA: 不討厭呀, 在後面還會覺得情緒高漲啊, 這種事還是會有的

AIBA說不討厭時, 真的超溫柔!!





下半部份有來自海外的SPIDERMAN2 的三位主角

AIBA要想用"OMOTENASHI"來歡迎各位? 哈哈, 這個機會等了很耐了 





有陌生朋友, 當然要自我介紹了, 還要用英文




AIBA永遠也是: WHAT'S UP開始的, 哈哈, 情緒超高漲

最後說自己LOVE AMAZING SPIDERMAN!

真係好AMAZING





機會難得就決定到三位來個對決

先來是籃球對決, 唯一籃球經驗者, 看手法真的PROF+厲害

雖然拍攝鏡內AIBA投的有兩三球也是從籃中"LONG"返出來, 超可惜呀!!

不過姿態已經完全勝出, 笑








第二樣決定的是"飛扇" 是日本的傳統遊戲, 雖說來自日本, 但大家也是第一次玩的

AIBA沒份出賽, 只好在旁觀看了

最後作為禮物, 邀請了專業的劍球花式人士上來表演, AIBA還送上有富士山模樣的劍球



最後想說的是AIBA這條BOW TIE 鏈很可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