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Kirin Mets Cola@2014.04.08

「新のつく人たちへ」篇

AIBA: 新的METS COLA變得更美味

LEADER: 新就職的社會人們 AIBA: 想(他們) 飲

LEADER: 新入讀的學生們  AIBA: 想(他們) 飲

LEADER: 新婚的人們 AIBA: 開新車的人們

LEADER: 新幹線 AIBA: 新體操

LEADER: 新古今歌集 AIBA: 新ジャガ








「本場の評価」篇

AIBA: METS COLA變新了 LEADER: 發生了什麼事?

AIBA: 在美國COLA的真正地方 LEADER: 被承認了?

AIBA: 美味 LEADER: 被承認了?

AIBA: 77%的人 LEADER: 被承認了?

AIBA: COLA的真正地方 LEADER: 被承認了?

AIBA: 在美國 LEADER: 被承認了?








「のりかえ割」篇

AIBA: LEADER, 我們很容易隨波逐流呢

LEADER: AIBAちゃん, 人就是隨波逐流的東西呢

AIBA: 對啊 LEADER: 就一起隨波逐流吧

AIBA: 最賣得的 LEADER: 買啦

AIBA: 最賣得的 LEADER: 飲啦

AIBA: 最賣得的 MC: 超好味







「卒業」篇

AIBA: METS COLA變新了更美味了 LEADER: 我也要畢業了

AIBA: 畢業? 由什麼中畢業? LEADER: 由昨天的自己

AIBA: 怎樣做才可以畢業 LEADER: (揭開臉皮變了AIBA) 就這樣

AIBA: 我?! LEADER: 無錯, 今天起以AIBAちゃん出現

AIBA: 為什麼(是我)?











「本場の評価」篇COMMENT

拍攝感想




AIBA: 像上次一樣以連珠炮發, 沒覺得太辛苦, 而且還拍攝得很快樂

互相覺得對方很厲害的地方






LEADER: AIBAちゃん從以前已經是, 做什麼也可以引起奇蹟 AIBA: 啊, 是嗎? 多謝

LEADER: 果然很厲害 AIBA: 我沒有預謀做的 LEADER: 這個是很厲害





AIBA: LEADER是呢, 無論在任何對方, 任何場面也可以很平靜, 沒有看到他很緊張的情況

LEADER: 有緊張呀 AIBA: 是嗎, 掩飾得到 LEADER: 是啊, 能掩飾

MESSAGE





LEADER: 看METS COLA CM的各位, 我是大野

AIBA: 我是相葉, 在COLA的真正地方美國好像有77%的人承認METS COLA很美味

LEADER: 被COLA真正的地方美國承認真的酷呢, 大家一定要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