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こたつDE嵐2014 - 告白@2014.01.03

こたつDE嵐2014 可以說分為三部份, 

第一部份第一屆KING OF VS ARASHI的問題比賽

第二部份有踏入出道15年的各人告白, 15年一直沒有和MEMBER說過的事情



JUN的告白: 和SHO有一件一樣的茶色T-SHIRT, 因為不想成為一對, 

所以就沒有在嵐的現場再著過那件T-SHIRT

AIBA也有和SHO一樣的迷彩袋和JUN一樣的頸巾, 但絕對也不會在工作時間用/穿


SHO的告白: 10年前在一個萬聖節派對, 著了嵐出道時的透明雨衣裝

這個告白後才知道原來可以借嵐的服裝



LEADER的告白: 買了一張吊倚


AIBA的告白: 直至小學為止, 曾經養過孔雀, 當時呢就住在爺爺麻麻家中, 

不是現在的那個家, 就有園庭有隻孔雀, 會看到孔雀開屏

由小時候已經連繫著現在的工作, 但接近動物的人也離孔雀很遠吧

除了孔雀以外, 還有白孔雀, 是全白的

NINO補充: 還有インコ (鸚鵡)

AIBA: 那個是オウム的キバタン, 不過逃走了

NINO: 這個之前聽說了, 當時是爸爸買的, 很愛這隻鸚鵡, 有天打掃鳥籠打開了門, 

鸚鵡就這樣的飛走了

爆笑, AIBA: 很貴的買回來, 卻逃走了

(注: 這裡有點在意, キバタン是指全身白色而頭上有黃色冠的那個品種的鸚鵡, 

オウム是鸚形目, 是大總稱, 通常分為鳳頭鸚鵡科和鸚鵡科

インコ 則是鸚形目中的鸚鵡科

AIBA爸爸養的キバタン應是鳳頭鸚鵡科, 而不是鸚鵡科的一種

所以AIBA在解釋時輕輕的更正了NINO的說法, 果然對動物很了解, 

我自己查中文的時候, 稍微有點困難, 不知道日本人又是否那麼仔細的研究呢

鸚鵡便是鸚鵡咯, 笑, 我不知道有分什麼種類:S)










NINO的告白: JR時間, 問了AIBA借了新的皮帶, 一直沒有還, 今天帶了上來還給AIBA 


雖然借的時候是新的, 但現在還的時候, 就有破損, 

AIBA立時聞聞, 沒有臭味, 在更換皮帶之時, 又問NINO那個破損是否被柴犬所整的

又再說: 家中的底底有條寫著二宮的, 大慨也是NINO的吧

NINO: 不是大慨吧, 是我的啦

AIBA: 下次帶給你, 已經不知道是黑色還是白色了

NINO補充: 已經忘記是什麼時間, 可能是CONCERT吧, 那時候就是新人的感覺, 

衣服是分了SML三個SIZE, 會穿S或M吧, 因為當時沒有皮帶, 就問了AIBA借, 

而用了就覺得很好, 於是借了, 就沒有還

AIBA把服裝部的皮帶給了NINO, :S 可不是你的

17年的情意就在這裡!!!














最後AIBA再借, 我覺得我是借了給誰, 那個電擊NETWORK的DVD...

JUN: 在我家中, 不是DVD, 應該是VIDEO TAPE

陳年的賬!!! 哈哈


這部份超好, 可以數數大家這麼多年的秘密^0^

第三部份BABA嵐 - 五人限定潛烏龜預選賽

4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 ~~ 多謝你的REPO XD~~
    佢地真係好好朋友, 好開心, 今次個個都咁多心心~~ (不過紫色都仲係多少少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喲~~~
      哈哈, 17年啦, 真係太好朋友!!! 紫色心心仲差少少先啱, 笑

      刪除
    2. 哈哈, 終於睇左, 我有電擊王錄影帶同頸巾頂住~~ 呵呵
      不過睇得出你朋友真係有KEEP住戴條皮帶~~仲要係好長時間~~
      仲要又講條底底~~ XD

      刪除
    3. 條底底好似定番咁, aiba係proud of 呢樣野, 一年講幾次, 講足十幾年,
      我想睇下而加條底底係點, 估唔到nino會還囉, 我唔想佢還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