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嵐にしやがれ@2013.12.21

XMAS 90分鐘SP - 分了兩段: 三浦春馬 / 田中理惠



嵐沒有和三浦春馬一起合作的印象, 私下也沒有一起玩, 

為了拉近大家的距離, 三浦就做自己拿手的炸雞, 

沒份做助手的AIBA也為做助手的兩位加油





炸雞出來了, 大家一起乾雞吧, 外脆內又JUICE, 好味:P



聊天部份




談到大家喜歡那一種類型的女仔

問到AIBA時

NINO: 跑得很快的女子? (小學時提過的類型)

AIBA: (大笑) 雖然也很喜歡跑得很快的女子, 但就會喜歡一個即使背叛了我的也可以的一個人

NINO: 不幸的人生, 不幸的人生

AIBA: 在這之前, 過去當然不就會是在一起的嗎? 

JUN: 也會變成這樣 (被背叛的事)

AIBA: 在這之前(被背叛的事)會過了很長時間

JUN: 如何變得如得如此 (能忍受被背叛)

AIBA: 那就是由喜歡開始, 然後去到那個地步的人, 是理想的人, 雖然還沒有遇到

大家: ........................

NINO: 談論喜歡的類型啊

AIBA: 我以為你在問我愛情觀

這個愛情觀真的令我很在意:S




















中間隔了田中理惠部份, 再回到三浦春馬部份

就介紹了聖誕人氣的餐廳, 等候的約會地點, 衣著, 套餐介紹, 送什麼禮物給女方或男方

全部MR XMAS JUN都估中了


田中理惠部份,12月19日正式宣傳退役後出現的一個綜藝節目

因為以前都是在練體操, 所以沒有在酒店開過派對, 很想試一下

雖然大家(現場觀眾)都很想去酒店開派對, 但現在起沒可能吧

平時會有AIBA QUIZ, 但這次沒有了, 是AIBA的界限 (惡魔NINO)





最後一行六人化身派對裝就坐車去了酒店開派對

一晚要57萬多, 厲害, 然後開始玩遊戲, 輪了有懲罰遊戲啦



(鬍子塞進口中, 很辛苦的樣子)




(試食田中很喜歡的牛心附近的脈, 意外的很硬)







還有可愛的聖誕蛋糕, AIBA只是說士多啤梨很甜, 哈哈, 到底蛋糕好味嗎?




最後玩了握手遊戲就完了充滿聖誕氣氛的一集

下回元日SP見

5 則留言:

  1. 回覆
    1. 哈哈, 你指佢那一部份好笑? 定所有都好笑

      刪除
  2. 終於今日終於睇左, 無啦啦講戀愛觀真係好可愛~~
    後段真係好有聖誕PARTY feel, 馴鹿超可愛呀(大果隻)~~哈哈~~
    佢仲一直拖住ABB行入間房~~超溫柔~~
    最尾握手都好有趣, 聖誕老人蛋糕杯都好靚, 但我好想試Jun個mini cake, 好似好好食 :p
    不過呢集野除左將兩集剪埋一集播之外, 唔係好Special咋喎, 就算party 都係好鬼亂剪來剪去...NTV真係要檢討下...=_="

    回覆刪除
    回覆
    1. NTV 好鐘意成日將兩集剪埋一齊就當一個SP了, 剪到好亂的,
      成日剪成我想睇個D囉, 不過今次個聖誕PARTY都好似幾好玩, 工作之餘都可以慢慢玩
      AIBA當時睇唔到野嘛, 梗係要人扶下既, 你唔好亂諗咁多LOL

      刪除
    2. 咦? 我亂諗左D乜野呢? 哈哈哈哈哈 XD !!! 乜紫心心唔係好溫柔咩 ? ♥
      Party 係真係幾開心嘅, 我估佢地平時都好少有得玩喇~~ 有段好搞笑, JUN自己燒緊肉就唔比人食外賣...haha...果然好專制~~

      刪除